close

巴黎 一個浪漫的城市  法國 一個浪漫的國度   但我卻沒有在我的旅行藍圖中 標示過它一次

或許 楊寶貝那位無緣的伴侶 遠赴巴黎求學 學的又是cooking 一切我對巴黎的浪漫美好

都讓我不想踏上這片無緣的土地 連蜜月時楊寶貝問 我都連想都沒想的拒絕了

只怕 浪漫過了頭 引起了就是他對往事的愁悶 我對婚姻的破局

但是 看完了這部電影 竟點燃了我對巴黎的一種幽淡且靜默的嚮往

我覺得這部片拍的真的太好了 動人的旁白 幽默的情節 還有著時空交錯旅人的無奈

但結局或許不該有 這種雨中巴黎的據情 就應該給予不完美的結局

 男主角誤入另一段時空中 反應了他心之嚮往的意境 也突顯了在真實面中實際無法掙脫的現實

看到最後 會覺得 他自己再演自己寫的小說 更或許 他真的得了妄想症了

不過 我很欣賞他愛做夢的勇氣 任何偉大的成就 不都是因為小小的夢想而萌牙?

About Midnight in Paris:

 
【愛情決勝點】【情遇巴塞隆納】好萊塢愛情喜劇大師伍迪艾倫,這次將故事場景搬到眾人心目中最浪漫的城市-巴黎,展開一場充滿魔幻色彩、奇異幻想的旅程饗宴!故事描述剛和女友訂婚且將於秋天步入禮堂的吉爾,與女友一家人一同前往法國巴黎度假,在那裡,他遇見了足以改變他們一生的奇妙遭遇。故事深刻描繪出一名年輕男子對於巴黎這座城市的熱愛,以及一般人對於不同於現況的生活所持有的美好憧憬與嚮往。

 

類別 : 劇情, 浪漫愛情, 喜劇
導演 : 【命中注定,遇見愛】伍迪艾倫 Woody Allen
卡司 :
【博物館驚魂夜】歐文威爾森 Owen Wilson
【手札情緣】瑞秋麥亞當斯 Rachel McAdams
【全面啟動】瑪莉詠柯蒂亞 Marion Cotillard
【戰地琴人】安德林布洛迪 Adrien Brody
【P.S.我愛你】凱西貝茲 Kathy Bates
【巴黎換換愛】蓋德艾麥勒 Gad Elmaleh
  法國第一夫人 卡拉布妮 Carla Bru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